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鹤庆 / 旅游 / 旅游信息

游鹤庆|乡村体验深度游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 来源:鹤庆县文化和旅游局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游鹤庆|乡村体验深度游

   在经历了都市的热闹繁华与景点的喧嚣之后,你需要一个旅程找寻一份宁静。来鹤庆吧,看泉潭风景、听小锤叮当,感受生活的简单与美好。

  鹤庆—银都水乡,文献名邦,名兰之乡。风光旖旎的鹤庆,似一颗明珠,带着熠熠光辉,镶嵌在滇西北大地上。山水田园秀丽可爱,清新小城韵味悠长,太多精彩等着您来邂逅。

这个假期或者下一个假期,你都可以这样游鹤庆。

1

线路一:鹤庆古村落(金翅鹤+白族银器小镇+寺庄村)一日游。

金翅鹤

金翅鹤:位于鹤庆金墩乡的金翅鹤村,依山伴水、古朴清丽,是茶马古道上的重要驿站,被誉为“茶马古道第一村”村内至今保留着明清风格的白族民居建筑群,她如藏在深闺的少女楚楚动人。

银器小镇:千年手工银器文化传承;聆听小锤叮当,感受千年手工银器的魅力。

寺庄村:被徐霞客记载称赞的寺庄村是古朴典型的白族村落,背靠西山、左拥桑树园,右捧青龙潭,前面是开阔的田野。

2

线路二:5月至10月,体验乡村生活一日游(采桑叶养蚕\制作桑叶茶)

采桑叶、观蚕食、在桑蚕文化探寻中感受乡村生活之美;采桑、洗晾、杀青、揉搓.....在桑叶茶制作中体验茶趣生活。

线路三:鹤庆红色文化之旅,体验红军长征过鹤庆一日游;

线路四:鹤庆非遗文化传承之体验制作绵纸一日游;

线路五:鹤庆美食八大碗+炊锅宴+乡村旅游三日游;

休闲、度假、美食多条乡村民宿体验游精品线路推荐让你尽情畅游鹤庆。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