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鹤庆 / 旅游 / 推荐景点

用一抹阳光,描摹鹤庆的样子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6日
  • 来源:鹤庆微旅游公众号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鹤庆的阳光,总是那么清澈。风起时,带起一丝丝温热的触感,迎着阳光的方向伸出手掌,看耀眼的光线在指缝间闪烁,落在眼眸中,化成一整个夏天的温柔。

阳光下的水乡,小桥流水,荷塘暗香,还有那些青瓦白墙玲珑精致的院落,眼前的色彩,被阳光映照得格外清新醒目。一阵微风擦肩而过,在镜子一般的水面上激起细细的水纹,粼粼波光中,无形的阳光此刻又变成水中的星辰,那样耀眼,那样迷人。

夏花绚烂,小院里,街道旁,花海里,山林中,五彩纷呈的花瓣,在阳光的晕染下,显得愈发娇艳。天空湛蓝透彻,白云肆意游走,一束金灿灿的阳光从云层的缝隙中投射下来,如同一场没有台词的剧目开演,无声无息,却惊艳了时光。

小城的街道,乡间的小路,步履悠闲的行人,总能在阳光中邂逅一份美好,或许是一棵葱郁可爱的树,或许是一座静默伫立的桥,又或许,是一个眼神清澈的人。

用一抹阳光,描摹鹤庆的样子,有花开锦绣,有水色潋滟,有光影变幻中的自由惬意,有岁月无声中的小小感触,眼中的一切,都沐浴在金色的阳光中,叫人怎么不留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