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 索引号: 15253908T/2022-00021
  • 主题分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县政府
  • 成文日期: 1642631509000
  • 发文字号: 〔〕
  • 主题词: 及10件惠民实事和政府工作报告8项重点工作
  • 体裁: 通知

鹤庆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22年主要发展指标及10件惠民实事和政府工作报告8项重点工作任务分解的通知

  • 鹤庆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9日
  • 来源: 鹤庆县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办、局

为切实抓好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经县人民政府同意,现将《2022年主要发展指标及10件惠民实事和政府工作报告8项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并就有关事项提出如下要求。

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2022年是十八届人民政府履职第一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力推进鹤庆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严格按照任务分解责任,单位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抓紧制定落实重点工作的实施方案,细化、量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人、完成时限、进度要求,实行目标倒逼,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得到全面落实。

二、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县政府领导要切实履行好牵头抓总的职责,加大组织协调和督促跟踪力度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要立足全局、密切配合,切实提高工作效率,牵头责任单位要切实履行好组织实施的职责,协调好协办单位的工作;协办单位要切实履行好具体落实的职责,抓好具体工作落实,形成敢于担当、齐抓共管、齐心协力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合力

三、进一步强化督查督办各乡镇、县直各部门“一把手”要加强各项工作的督促跟踪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困难问题,实时掌握本乡镇本部门工作进展情况。县政府督查室要强化督促检查和跟踪问效对重点工作、进展较慢的工作适时开展专项督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2022年主要发展指标10件惠民实事和政府工作报告8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实行半年报、年报信息报送制度,各协办单位要积极配合,按时将工作落实情况提供牵头责任单位,由牵头责任单位负责汇总,经主要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分别202275日、202315前通过电子政务专送报县政府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梳理汇总报县人民政府。联系人及电话杨勇 18314107004

  附件1:2022年10件惠民实事任务分解表

    附件2: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8项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       

2022120        

(此件删减后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