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 索引号: 15253908T/2021-00094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发布机构: 鹤庆县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1617820998000
  • 发文字号: 〔2021〕 1号
  • 主题词: 10件惠民实事和政府工作报告7项重点工作任务分解
  • 体裁: 通知

鹤庆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21年主要发展指标及10件惠民实事和政府工作报告7项重点工作任务分解的通知

  • 鹤庆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 来源: 县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办局: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起步之年,各乡镇人民政府、县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寄予云南的新期望,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落实好县十七届人大次会议审议批准的《政府工作报告》坚持“生态立县、基础强县、产业富县、改革活县、人才兴县”战略,巩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实现经济稳步增长、乡村振兴全面推进、生态质量稳步提升、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加强领导,提高认识。根据2021年主要发展指标及10件惠民实事和政府工作报告7项重点工作任务分解的具体要求,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力推进鹤庆跨越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单位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建立台账,专人负责,实行目标倒逼,抓紧制定落实重点工作的实施方案,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得到全面落实。

二、加强协调,认真履职。县政府领导要切实履行好牵头抓总的职责,加大组织协调和督促跟踪力度,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各部门要立足全局、密切配合、加强合作,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责任单位要切实履行好组织实施的职责,协调好协办单位的工作;协办单位要切实履行好具体落实的职责,抓好具体工作落实,形成敢于担当、齐抓共管、齐心协力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合力

三、加强督查,抓好落实县政府督查室要强化督促检查和跟踪问效,适时组织专项督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2021年主要发展指标及10件惠民实事和政府工作报告7项重点工作任务实行半年报、年报信息报送制度,各协办单位要积极配合,按时将工作落实情况提供牵头责任单位,由责任单位负责汇总后75日、1225前将工作推进情况梳理汇总经单位主要领导审核后,通过电子政务专送报县政府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梳理汇总报县人民政府。

    附件:12021年主要发展指标任务分解表

          2202110件惠民实事任务分解表

          3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7项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

          

202148

    (此件删减后公开)

附件2:2021年10件惠民实事任务分解表

附件3: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7项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