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致在外鹤商朋友的一封信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5日
  • 来源:县工商联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亲爱的在外鹤商朋友:

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多地频发、局部暴发态势,加之近期云南周边的贵州、四川、西藏等省份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截止2022923日,鹤庆县在集中隔离场所管控的省外返鹤同批闭环转运(无社会面接触)的人员中已检测出5名阳性人员,均为无症状感染者。鹤庆县正在有序开展处置工作。为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为保障您和家人以及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此,特向您发出如下倡议:

一是非必要不返乡,就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返乡途中不可控因素较多,加之鹤庆县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场所条件有限,建议在外鹤商朋友暂缓返乡,宣传动员其他在外鹤庆籍人员积极响应“防输入、防输出、防扩散”的疫情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流动。并坚决服从当地党委政府的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切实做好自我防护。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打喷嚏或咳嗽时用纸巾或袖肘遮住口鼻,不扎堆,不聚会,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

三是暂时滞留在外的鹤商朋友,可以通过微信、视频、电话问候等方式与家人和朋友沟通,确实遇到生活保障等问题,可以向当地部门寻求帮助,同时,异地鹤庆商会也要积极发挥作用,为商会会员排忧解难,我们也将通过多种方式为你们提供帮助和服务。

广大在外鹤商朋友,中共鹤庆县委、鹤庆县人民政府也时刻心系你们,对同样经历疫情冲击的你们,表示最诚挚的慰问!在此,谨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鹤庆经济社会发展的你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最后,祝你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鹤庆县工商联联系电话:08724120178

             

          鹤庆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2022924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