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县公安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 来源:县公安局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7日,鹤庆县公安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浩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燎主持。

会议指出,2023年,局党委和各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清廉鹤庆建设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为牵引,深入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抓教育、严管理、强队伍、正风纪,政治忠诚进一步筑牢,纪律作风进一步改进,执纪问责进一步从严,干部队伍进一步优化,有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走深走实,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4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深入践行九个以实践要求,紧扣局党委提出的“12541”年度总体工作思路,抓廉洁、聚警心、扬正气,坚持不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努力实现零违纪和考核档次为优秀的年度目标,为推进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队伍保障。

会议要求,在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中,一是持之以恒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打牢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思想根基;二是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彻到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三是持之以恒推进反腐倡廉,确保权力运行到哪里、监督的触角就延伸到哪里;四是持之以恒深化正风肃纪,确保零违纪创建工作取得实效;五是持之以恒压实政治责任,拧紧管党治警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六是持之以恒履行职责使命,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公安工作新局面。

会上,张浩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寸应鹤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州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和县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对做好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从严管党治警工作提出要求。

全局民警、职工辅警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