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政协鹤庆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25日,政协鹤庆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县政协十届常委出席会议,鹤庆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杨建勋,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张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银清到会指导。县政协调研员,不是政协常委的县政协委室主任、副主任,驻县政协纪检组组长、各乡镇委员学习活动小组召集人(党委副书记)、县级小组相关召集人列席会议。

县政协主席刘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及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相关论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相关政治决议等内容;审议并通过了和速军同志辞去委员事项;审议并通过《政协鹤庆县第十届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政协工作的基本准则;要强化工作统筹,确保双推协商活动落细落地落实;要围绕中心履职,着力抓好重点调研、提案办理工作,精心组织好委员培训和视察活动,扎实推进开展好协商在基层”“双助推工作,抓实宣传,力争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