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云鹤镇第二小学师生走进敬老院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4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鹤庆县云鹤镇第二小学组织师生到县中心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师生们迈着矫健的步伐,高举党旗、队旗,激情昂扬,在温暖的阳光下前往敬老院。一到敬老院,少先队员们就在老师的带领下行动起来,拿着扫把、抹布等清洁用具,为老人们打扫院落,清扫垃圾,擦拭桌椅。

此次敬老院之行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同时,这次活动也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德育课,培养了学生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

云鹤镇第二小学学生杨思琦说道:在这次活动中,我收获很大,体会到了社会对敬老院爷爷奶奶们的关心,以后我们要继续帮助他们。

云鹤镇第二小学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学雷锋社会实践活动,既是对雷锋精神的弘扬,也是引领学生用实际行动去尊敬和关爱每一位老人,将主动给予老人温暖与关怀的种子从小就耕种于心中。学校也将持续常态化开展好学雷锋活动,把爱与温暖不断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