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大理州总工会李福禧一行到鹤庆验收职工之家建设工作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 来源:县总工会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阵地规范化建设,夯实工会基层基础,激发基层工会活力,近日,大理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福禧,大理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丽苗一行到鹤庆验收乡镇职工之家建设项目。

验收组一行先后深入金墩乡、草海镇、龙开口镇,通过实地验收、听取汇报的方式对三个乡镇职工之家进行综合评估,并就职工之家固定资产列支、后续管理和维护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同时对组织规范化建设、阵地作用发挥、服务职工群众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验收组对职工之家的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根据各项目具体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李福禧强调,职工服务阵地建设是工会落实为民办好事、办实事的重要途径,是加强工会基础建设、不断创新工会工作的重要举措。职工之家既要“建起来”,又要“用起来”,还要“管理好”。工会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注重阵地的实用性,努力为职工提供更多的贴近生活的服务,努力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让职工之家真正成为职工满意、信赖的活动场所,不断增强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