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县政务服务中心全力打造阳光高效便民政务服务平台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鹤庆县政务服务中心于2024年1月3日正式搬迁新址办公,有效解决了原政务服务中心面积不达标的短板,进一步打造阳光高效便民政务服务平台。

记者于近日看到,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办事大厅,工作人员正在对前来办事的群众进行指引、排队取号等便民服务。

群众王桂美说:“今天,我来政务服务中心办护照,这里提供免费拍照,我的材料准备齐全,护照很快也就办好了,感觉这里环境舒适,办事效率高,服务态度好,我很满意。”

县政务服务中心入驻县级单位35家、企业4家,在岗人员60人,可集中受理各类政务服务事项1318项,设置40个主题窗口、77个工位,配套设置企业服务中心、母婴室、婚姻颁证厅、24小时自助服务区等。

鹤庆县政务服务局副局长、县行政审批局局长李金富介绍:“一直以来,政务服务中心秉承‘用我诚心、细心、耐心、爱心,换您放心、安心、舒心、暖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探索政务服务改革新举措,切实做到态度到位、办理到位、服务到位,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切实提高办事群众的体验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据了解,县政务服务中心每个月都召开窗口例会,就现阶段工作纪律、服务态度、工作效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并对下一步政务工作进行布置。截至今年1月,共受理政务服务事项10610项,办结率100%,咨询解答2333项,满意率100%。

鹤庆县政务服务局局长段炽说:“县政务局以党建为引领,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致力于打造群众最满意、企业最信任、社会最支持的政务服务中心,为鹤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力。”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