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县总工会经审委开展2023年度职工(农民工)技能培训专项资金审计工作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 来源:县总工会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贯彻落实以审促改、以审促规范的工作要求,县总工会第十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于313日对本级2023年度职工(农民工)技能培训专项资金的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审计审查。

2023年度总工会在全县开展职工(农民工)技能培训,先后培训了电子商务师45名,市场营销人员75名,服务礼仪人员75名,并均获得相关技能等级证书及培训合格证书,培训工作卓有成效。此次审计,通过审查会计账簿、会计凭证、查阅培训资料、与相关业务人员交谈等方式对2023年度产生的职工(农民工)技能培训专项资金6.45万元以及使用情况进行审计审查。审计组一致表示此次技能培训资金切实做到了专款专用,从实施方案、培训对象筛定到专项资金专账管理等过程都程序正当,合法合规。长期以来,县总工会着力于职工技能培训这场智力投资,以提升农民自身的就业能力和竞争力,扩宽就业选择和发展空间为目标,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为我县培养出了符合新时代需求的技术工人和技术管理人才。

下一步,县总工会经审委将继续发挥经审工作审帮促的作用,不断提高经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以提高工会经费的使用效益,让工会经费惠及更多职工群众。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