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选举产生的部分州、县人大代表对全县重点水利建设项目进行集中视察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鹤庆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选举产生的部分州、县人大代表对全县重点水利建设项目进行集中视察。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来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磊,县政府副县长李隆银,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金墩乡后场箐水库、松桂镇枫木河水库的大格拉隧洞、龙珠军营倒虹吸建设现场、金墩乡磨刀箐水库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沟通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水库储水、水厂运行、供水保障、水库建设、智慧平台运营及全县水资源水质是否达标等情况。大家围绕如何提高供水保障能力、水质标准和水源保护等情况进行现场交流发言。

在座谈会上,李隆银就全县重点水利项目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参加视察的州、县人大代表就鹤庆县重点水利项目建设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希望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加强水源地的保护和管理,形成齐抓共管合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提高节约用水意识,有效保护水资源,努力形成群众广泛参与、共同监督的良好氛围。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倒排项目工期,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全力确保群众生产生活用水需求。企业要加强自身管理,进一步压紧压实生态环境保护、生产安全、护林等方面的主体责任。

代表们表示,将立足职能职责,积极主动作为,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建设现代化美丽富裕幸福新鹤庆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