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云鹤镇菜园幼儿园举办“重返侏罗纪”大型亲子运动会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9日,鹤庆县云鹤镇菜园幼儿园举办重返侏罗纪大型亲子运动会。大恐龙牵着小恐龙,寻找快乐,挑战自我。

活动开始,一大批恐龙方阵来袭,小恐龙们在恐龙队长的带领下精神抖擞依次进场,大声喊出自己班级独特的口号,向大家展示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运动会上,幼儿园的老师们带来了魅力无限的啦啦操,踏着动感的节拍,舞动他们的青春,绽放自信的风采;由小朋友们扮演的小恐龙和家长扮演的大恐龙共同配合,在运动场上激情舞蹈,滑溜布、彩虹伞、气球小棒、躲猫猫等亲子游戏一个接一个,加油声、呐喊声在整个操场响起,小朋友们和家长们正一起探索神秘的恐龙世界。

菜园幼儿园大一班学生王洪柯说道:“我们化身威风凛凛的小恐龙,重返侏罗纪,去了解恐龙的有趣故事,来一次难忘的冒险之旅,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度过了一次奇妙之旅。”

一场充满活力,充满激情的“重返侏罗纪”亲子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家长们都仿佛回到了童年时代,忘情地与宝贝们共享美妙亲子时光。

菜园幼儿园教研组长董松彦说道:“本次活动激发了幼儿对于恐龙知识的浓厚兴趣,培养他们丰富的想象能力。通过各种闯关游戏增强小朋友的自信心与抗挫折能力,让家长参与到运动项目之中,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加强了幼儿园与家长的联系,让我们更好地了解孩子、走近孩子。”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