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鹤庆县第三中学举行“铭记历史 爱我中华”歌咏比赛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9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鹤庆县第三中学组织师生开展铭记历史爱我中华歌咏比赛。

比赛现场,《爱我中华》铿锵有力地演唱,演绎了当下美好的生活意境;《保卫黄河》慷慨激扬的乐曲,展现了一段峥嵘岁月;《少年中国说》《地道战》等歌曲串起了近百年来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谋幸福、谋复兴的奋斗史。

鹤庆县第三中学高二学生  刘存孝

我们将会以此次歌咏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勤奋学习,将来为国增光,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鹤庆县第三中学高二学生  尹茸

为了今晚的比赛,我们利用课余时间加强排练,努力配合,让我们明白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我们同学之间的感情也得到了升华。

据悉,此次比赛不仅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同学们把良好的革命品质和创新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更突出展示了鹤庆县第三中学广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以及与祖国共奋进的时代风采。

学校多年来坚持举办此类活动,是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发扬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学生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转化为努力学习,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让校园呈现出团结和谐、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局面。鹤庆县第三中学团委副书记和梅介绍道。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