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党纪法规 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党委工作要求,有力有效推进“清廉鹤庆”建设新时代廉洁文化“强基行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党纪法规 廉洁文化”教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和家庭家教家教建设的重要论述》、《写在照壁上的家风》和《<大理照壁上的姓氏文化>内容摘要》。

会议要求,清正廉洁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之本,是不能丢弃的政治底色。这就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一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党、感恩组织,切实将“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二要常怀敬畏之心,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三要常怀律己之心,慎独、慎初、慎微、慎欲,自觉净化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始终不放纵自己、不逾越规矩、不突破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