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县委统战部举办第二期统一战线“同心讲堂”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25日,鹤庆县委统战部举办第二期统一战线“同心讲堂”,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界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堂活动。

“同心讲堂”开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课题。鹤庆县委党校教师作了宣讲,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同心协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加快鹤庆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活动期间,鹤庆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还到鹤庆县中医医院、文化长廊、大理欧亚乳业公司、鹤庆乾酒有限公司等地,了解中医文化、红色革命历史和企业文化。

通过听取讲解,实地教学、互相研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统战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优势作用,同心聚力,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