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县总工会联合滇中引水工程大理段临时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 来源:县总工会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23日下午,县总工会党组与中铁隧道局滇中引水工程大理段临时党支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筑梦滇中建功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衍庆村渡槽绿化和便民工程

通过参观衍庆村渡槽绿化和便民工程,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传播生态文明理念,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感受和谐企地关系。

新入党党员谈入党感受

通过项目新入党党员谈入党感受,强化初心使命,增强党员意识,引导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通过收看学习,引导党员干部汲取榜样力量,将榜样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向榜样学习、靠近、看齐,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共学党的二十大廉声颂原文活动

通过开展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原文和党旗颂活动,升华党员意识,强化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更加坚定了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鹤庆县总工会职工权益普法活动

鹤庆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波玉就如何保障职工权益向企业职工宣传了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引导企业职工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意识和能力,引导职工依法理性表达利益诉求和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党味浓厚、形式新颖、内容充实。县总工会党组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念、感悟初心,锤炼过硬本领,强化担当作为,扎实履职全力服务全县工会系统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