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共青团鹤庆县委到西邑镇奇峰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0日
  • 来源:共青团鹤庆县委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我县青年充分融入共青团工作体系,在新征程上更好地发挥生力军作用,近日,共青团鹤庆县委到西邑镇奇峰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由团县委副书记王曼君主持,是依托“两联”工作机制,结合春节外出青年返乡的时间点开展的一次宣讲活动,此次学习共28名返乡青年参加。

王曼君副书记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精神,以及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号召青年增强政治定力和提高政治鉴别力、强化斗争精神,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下一步,共青团鹤庆县委将继续发挥“一专一站两联”政治功能和引领作用,进一步完善“两联”工作机制,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助力各领域青年为鹤庆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