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鹤庆公安以最高标准圆满完成“第一届中国·鹤庆兰花博览会”保安任务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9日
  • 来源:鹤庆县公安局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月28日,为期3天的“第一届中国·鹤庆兰花博览会”(以下简称“兰博会”)在鹤庆县特色花卉产业园圆满落幕。在县人民政府组委会的统一指挥下,鹤庆县公安局科学布警,定岗定责,执勤人员警容严谨、精神饱满,全力做好兰博会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兰博会保驾护航、助力添彩,成为“兰博会”上一道靓丽的风“警”线。

“第一届中国·鹤庆兰花博览会”的举办旨在进一步传承和发展国兰文化,扩大鹤阳兰花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乡村振兴,推动鹤庆县特色花卉产业发展,促进产业融合,对鹤庆县经济发展有着深远意义。为切实做好为“兰博会”安保服务工作,鹤庆县公安局始终坚持“万无一失”的工作标准,紧密结合“大理之问”服务营商环境,助推经济发展的主题实践活动,全力以赴,紧密部署,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确保“兰博会”圆满举办,以扎实的工作实绩答好“大理之问”公安答卷。

此次“兰博会”地处鹤庆县火车站附近、又值春节期间,现场人车流量大,安保工作责任重。为确保各项保安工作落到实处,鹤庆县公安局主动作为、超前谋划,县公安局政委王志标带队深入会展中心现场,现场勘查部署任务,全程指导安保工作,并制定完善的安保工作方案预案,为“兰博会”安保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活动期间,鹤庆县公安局科学调整警务模式,派出巡特警、草海派出所、交警大队累计100余人次警力、警车30余辆次,以会展活动现场为重点,采取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警务模式,加大巡逻频次,全方位开展秩序维护、巡逻防控、交通疏导、应急处置等工作。

鹤庆县公安局全体执勤民警辅警恪尽职守、尽职尽责,在此次“兰博会”中以最高工作标准、最严纪律要求、最硬工作作风、良好公安形象圆满完成了此次安保任务。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