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鹤庆县人民法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今年12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为认真开展好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和今年的宪法宣传周活动,鹤庆县法院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127日,鹤庆县人民法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上,县法院人员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县人民法院院长李有乾左手扶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带领大家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铮铮誓言,表达了对祖国,对人民,对忠实履行职责的郑重承诺。

铿锵有力的誓词激励人心,鼓舞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全面落实到全县法院工作的方方面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