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鹤庆县总工会扎实推进“职工之家”阵地建设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工会是党联系职工和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近期,鹤庆县总工会从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上下功夫,不断提升职工之家阵地建设的质量,聚焦党建引领,贴心为民服务,做好职工群众温暖的娘家人

鹤庆县总工会贯彻落实全面提升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水平,加强规范建设、强化思想引领、促进改革发展、落实维权制度、拓展服务载体和开展会员评家,努力把基层工会建设成为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规范、作用明显、职工信赖的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

干部职工在工作忙碌之余,休闲放松的地方比较少,鹤庆县总工会高度重视职工身心健康,有效盘活资源,创建了集学习、休闲、娱乐、健身于一体的职工之家,让广大职工有了健身、读书学习的场所,有了温馨的家园,并设置了爱心妈妈屋,让母亲和孩子有一个安静舒适的休憩环境。不少地方还建起职工驿站,让大街小巷辛勤的户外劳动者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

下一步,鹤庆县总工会还将继续完善职工之家建设,不断提升软硬件设施,让职工之家的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更好地服务于鹤庆县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