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县政协主席刘宁到勤劳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21日,鹤庆县政协主席刘宁到鹤庆县松桂镇勤劳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县政协副主席寸伟六、松桂镇政协委员学习活动小组成员、勤劳村部分党员干部群众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刘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剖析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并希望村两委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不折不扣落实好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断推动勤劳村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宁就勤劳村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四个抓好。一要抓好经济发展,立足当地优势发展好种植业、养殖业等产业和外出务工;二要抓好生态环境保护,把村庄建设好,保护好;三要抓好精神文明建设,注重社会风气,做讲文明、讲素质的新时代好公民;四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村党总支要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强化党建引领,立足本职,求真务实,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开花结果。

会后,勤劳村党总支组织相关人员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宣讲会精神,推进全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专题讨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