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鹤庆县公安局专题部署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信访工作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 来源:鹤庆县公安局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19日,鹤庆县公安局召开全局视频会议专题部署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信访工作。

会上,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局机关纪委书记李银春传达了914日召开的全国公安机关党的二十大公安信访安全保障和安保维稳督察工作视频会议精神,916日召开的大理州委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信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县委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暨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对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信访工作进行再强调再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日益临近,安保维稳已经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安保维稳任务繁重、压力激增,信访维稳工作的好坏直接影响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和百日行动质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州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和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将信访维稳各项工作抓得更好、更有质效。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公安信访领域的安保维稳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和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政治站位再提升,思想认识再深化,坚决扛起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信访工作政治责任,迅速有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信访维稳五个不发生目标。同时要细化工作职责、压实属地责任、突出工作重点,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