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鹤庆县开展2022年“获得电力”营商环境走访会诊活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21日,为全面提升鹤庆县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助力优化能源营商环境,鹤庆县工商联联合鹤庆县发改局、鹤庆供电局开展2022获得电力营商环境走访会诊活动。鹤庆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寸伟六,鹤庆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走访组一行先后到云南海莱石材有限公司、鹤庆县兴源机动车充电服务有限公司、水阁凉亭大酒店、大理星球太阳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大理欧亚乳业有限公司等用电企业进行走访。在走访过程中,走访组与企业负责人就当前用电需求、用供电服务、安全用电等内容与企业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倾听企业在电力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和电力供应、优质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了解企业当前用电情况及后续建设中对电力的需求,掌握企业最迫切的问题,并向企业耐心讲解最新用电政策、业务办理流程和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同时还向企业开展了满意度调查,及时掌握企业对供电服务的电力获得感。在走访座谈中,各企业对鹤庆县电力营商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调研行动,旨在让企业,人民群众深入了解获得电力的有关政策举措、服务机制和服务办法,提升了办电透明度和知晓度。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