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州司法局副局长李兆龙一行到鹤庆县司法局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 来源:县司法局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13日,大理州司法局副局长李兆龙一行到鹤庆县调研,指导开展法治政府示范县和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与县司法局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等开展了座谈,并对草海镇新华村、辛屯镇妙登村、西邑镇西邑村的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进行了考核,对辛屯司法所提升改造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座谈中,县司法局负责人代表班子就全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步工作计划等做了汇报。与会人员根据岗位职责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县司法局在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调研组指出,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点多面广,需举全县之力方能完成,要高度重视,及时成立示范创建工作专班,认真研究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发挥本县独特优势,挖掘特色亮点,积极推动创建工作;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外出学习交流,拓宽眼界,提高素质,增强本领,提高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质效;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加强部门间协调合作,明确目标,细化责任,抓好贯彻落实,全力推进当地法治建设各项工作,有力带动当地政治经济社会发展。

县司法局负责人表示:希望州级部门一如既往支持、关心鹤庆司法行政工作,县司法局将努力作为,提高思想站位,强化专班,强化督查、强化宣传,锐意进取,挖掘我县特色亮点,发挥独特优势,全力做好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