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团县委联合云鹤镇第二小学少先队开展了“寻找身边的青年榜样”主题队日活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 来源:团县委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2420日,鹤庆县云鹤镇第二小学积极响应团县委的号召,启动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实践活动。511日,团县委联合云鹤镇第二小学少先队开展了寻找身边的青年榜样主题队日活动,引导少先队员学习英雄先烈事迹,发现身边带给自己启迪的青年榜样,在队会上说出他们的故事。

队日活动上,老师通过播放音乐、视频等形式,带领同学们了解先烈事迹和我们身边的青年榜样事迹,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用洪亮的声音表答了观看后的感受,随后分享了自己的青年榜样。在这些青年榜样中,有的是在冬奥会舞台上绽放光芒的运动员;有的是在保家卫国的戍边战士;有的是自己的老师;有的是自己的同学;有的是一名环卫工人......

通过这次分享活动,同学们了解到我们身边青年榜样也有很多,可以是老师,可以是同学,可以是别人,也可以是自己,只要有一颗奉献与关爱的心,大家都可以是青年榜样,都能够成为新时代合格的接班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