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暨党组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活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 来源:县人大常委会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7月1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暨党组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活动,开展集中交流研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六八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专题组织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铸就百年辉煌书写千秋伟业》等理论文章和社论。李六八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引导人大工作者和各级人大代表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将其转化为人大履职为民的实际行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主线,突出领导带头学、系统培训学、结合融合学,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开展调研、执法检查、专题询问、代表视察等工作之中,确保人大各项工作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结合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定位、发展目标,找准人大工作切入点,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着力建设富裕鹤庆、便捷鹤庆、绿色鹤庆、美丽鹤庆、幸福鹤庆、活力鹤庆、开放鹤庆、和谐鹤庆、平安鹤庆的硬实举措,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鹤庆篇章作出人大工作新贡献。学习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作了重点发言,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财经委、选联工委主任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原副主任,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专工委室主任、副主任,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参加学习。(县人大常委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