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鹤庆溢鑫铝业有限公司开展“学史践宗旨•圆梦求学路”金秋助捐赠仪式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 来源:鹤庆溢鑫铝业有限公司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7月21日,鹤庆溢鑫铝业有限公司工会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重要契机,深入落实“学史力行”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学史践宗旨圆梦求学路”金秋助学志愿服务活动捐赠仪式。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献爱心,全体干部员工踊跃参与,用实际行动助力困难学子圆梦大学。此次募捐活动全公司540余名职工参与捐款,共筹集善款3万余元。仪式上,鹤庆溢鑫铝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公司向伸出援手、支持鹤庆爱心公益事业的广大员工致以了衷心的感谢,并强调,公司工会要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不忘作为央企的社会担当,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困难学子架起希望的桥梁。据悉,鹤庆溢鑫铝业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在州县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和“精准施策”,着力把握好精准扶贫工作重点,高度重视,狠抓落实,累计投入30余万元先后为周边村民修建篮球场,帮扶贫困户道路、庭院硬化等工作,积极开展向镇村学校捐赠桌椅、书籍等各项扶贫帮困工作,为鹤庆县实现全面脱贫做出了央企贡献。下一步,公司将在州县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深化央企新作为,在爱心助学、志愿服务、文明城市创建等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挥好企业作用,为地方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做出新贡献。(鹤庆溢鑫铝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