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0年食品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监督抽查考核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1日
  • 来源:县商务局和市场监管局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7月5日,县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全县2020年食品生产企业监督考核工作,对食品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进行监督抽查考核。监督抽查考核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组织编写的《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必备知识考试题库》为依据,考核试题从题库中随机抽取,共60道题,90分以上为合格,考核内容主要包括食品生产相关的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食品安全标准、食品安全基础知识、相关技术及控制要求等。经考核,19家食品生产企业的38名食品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成绩均在90分以上,全部通过考试。(县商务局和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