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县委组织部开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持续巩固脱贫成效”主题党日活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30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在金墩乡绿荫潭开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巩固脱贫成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带着扫把、铁夹、撮箕等打扫工具,对金墩乡绿荫潭道路及沟道内的烟头、纸屑等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在金墩乡绿荫潭“温馨家园”,大家聆听了《保持组工初心,践行组工使命》主题党课。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宝明就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要求,要全力推进、抓实抓严全县的基层党建“八大项目”工作;要主动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的作用;要打开思路,注重创新发展,结合民族特色,用书法、美术、手工制作等形式打造金墩乡绿荫潭,组织相关培训会,充分发动群众,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要认真落实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县委组织部组织县级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负责人召开金墩乡绿荫潭产业发展座谈会。会议要求统筹做好金墩乡绿荫潭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就业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