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字桂荣带队到县政务局考核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月13日,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字桂荣队的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组到县政务服务管理局考核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县政务局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以及部分政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参加考核汇报会

会上,字桂荣作了动员讲话并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的重要性二是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的总体要求,规范考核程序,确保检查考核的严肃性;三是以考核为契机,统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要通过检查考核,进一步推主体责任的落实深化作风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能力,切实解决好政务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随后,县政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双凤代表政务局领导班子就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做了个人述责述廉其他班子作书面述责述廉参会人员和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察看了相关档案资料,并与部分班子成员、干部职工进行了谈话。考核组对县政务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要进一步查漏补缺、规范档案管理,做到领导带头,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加强窗口管理,找准工作短板,认真挖掘工作亮点,紧紧围绕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党风政风廉洁清明,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县政务局供稿)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