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月13日下午,县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一考核组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考核会议。会上,考核组从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意义、严格程序扎实开展考核工作、统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工作三个方面作了强调和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人代表科级班子作鹤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落实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情况汇报并作个人述责述廉,其他科级班子成员作书面述责述廉。参会人员对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察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相关材料、对部分班子成员作了进一步的谈话了解。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一是要继续贯彻县委、县纪委的相关指示精神,强化政治自觉;二是要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持久地抓好正风肃纪工作;三是要加强廉政制度建设,及时搞好查缺补漏;四是要牢固树立依法治国、依法行政理念,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加快建设廉洁鹤庆,继续实现县委的发展思路和工作目标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县人大常委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