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松桂镇多部门联合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 来源:松桂镇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全面落细落实三月法治宣传月活动工作要求,提升普法针对性和实效性,让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松桂镇蔚然成风。326日,镇综治服务中心联合司法所、镇森林草原工作站等部门,利用街天群众上街赶集的契机,开展多部门联合普法宣传活动,将法治理念和法律知识精准送到群众身边、植根群众心中。

宣传活动中,镇综治服务中心、司法所、镇森林草原工作站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宣传了国家安全、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禁毒、防范电信诈骗、反邪教、森林防灭火等法律法规知识,并介绍如何预防森林火灾、逃生自救等知识。提醒群众远离邪教远离毒品,遵守好各项法律法规,不要随意泄露个人信息,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同时要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积极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有关法律法规,依法依规科学用火,自觉成为防火安全的践行者,严防森林火灾的发生,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手提袋100余个,解答群众咨询10余次。有效增强了群众森林防灭火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为松桂镇森林资源安全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