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黄坪镇召开2024年综合工作会议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 来源:黄坪镇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确保2024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320日,黄坪镇召开2024年综合工作会议,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站所(中心)负责人,黄坪中心校、黄坪派出所、黄坪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及各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员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阶段由党政班子成员梳理新工作,分别对政法、党风廉政、基层党建、意识形态、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镇党委、镇人民政府和各村党总支签订各领域责任书,明确目标任务。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群众要坚定一条心,共下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同使一个劲,全力以赴推动黄坪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镇长李银江强调:一是肯定成绩的同时充分认识全镇工作的严峻性;二是树立加快发展意识,运用发展思维解决问题,抓住机遇;三是工作上有底线,要有红线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耕地保护、环境保护等工作;四是加强工作统筹,力争事半功倍;五是强化作风建设,廉洁办公。

镇党委书记张澎柱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工作落实确保无差距,各村按照工作要求抓好工作落实;三是压实责任到人,细化工作到点,层层传导压力;四是作风上再转变,要讲政治,对接工作有耐心,注重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五是廉洁自律,严格自我要求。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