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松桂镇波罗村召开“书记院坝(楼宇)协商会”——排忧解难,助力乡村振兴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 来源:松桂镇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书记院坝(楼宇)协商会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群众、推动工作落实的有益探索,是党和政府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力抓手和有效载体,也是密切联系群众、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的重要手段。为更好地解决农村实际困难,助力乡村振兴,松桂镇波罗村于20231211日在村民马应龙家召开了波罗村书记院坝(楼宇)协商会

会议由波罗村党总支书记马金荣主持,鹤庆县教育体育局李六五局长及相关领导、松桂镇党委书记赵润八、波罗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村民代表、波罗小学代表等24人参加了会议。

杨罗顺副局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十五个部分进行了介绍,并着重对第四部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第九部分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进行了学习。

马金荣书记对波罗村村情进行了介绍,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近年来波罗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居环境得到很大改善,乡村治理更加有效,人均收入逐年增长,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并告诉大家永远感党恩、跟着走。

李局长发表了语重心长的讲话,对波罗人民踊跃发展生产,积极支持教育事业,带头勤劳致富的精神表达了感动之情;指出松桂镇的教育在鹤庆县已经名列前茅,而波罗小学的教育在松桂镇更是首屈一指,提出了波罗村的明天将更加美好的殷切希望。

波罗村村民代表提出现阶段文化、教育、就业等方面急需解决的五个问题,李局长对群众的急难问题一一做了回答,并表示将尽快予以解决;接着代表们又提出了生产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赵书记也逐一做了详尽的解答并阐述了具体的解决措施。

最后,赵润八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对参会者踊跃发言、积极提问表示感谢,并代表党和政府对波罗村近年来生产、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和赞许,希望大家继续为波罗村的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