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金墩乡:全力做好万头奶牛生态牧场建设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记者从鹤庆县金墩乡政府获悉,鹤庆县奶业发展全产业链项目万头奶牛生态牧场建设正有序推进。

万头奶牛生态牧场建设项目总投资6亿元,用地830亩,建设总存栏约1万头优质奶牛的生态牧场一座以及牛舍、挤奶厅、储窖、干草库、精料库、TMR配料中心、粪污处理等辅助配套设施和优质饲草饲料种植基地等,将打造一个种养结合、农牧循环、农文旅结合的集约化、标准化、智能化绿色有机生态牧场。

金墩乡人大主席  赵树华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场地平整52万平方米,供水、供电、防洪沟已完成建设,现在正在开展青储窖、育成牛舍建设工作,预计今年年底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万头奶牛生态牧场项目自2022年5月批准建设以来,金墩乡高度重视,高位推进,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清单,对照目标任务细化项目推进,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赵树华表示:“下一步,我们将集中力量,加快进度,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为鹤庆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