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金墩乡开展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暨2023年云南省“百名专家科技下乡”社会建设和党建讲座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 来源:金墩乡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25日,金墩乡开展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暨2023年云南省百名专家科技下乡社会建设和党建讲座,乡政府干部职工、各村委会近60人参加。

培训中,中共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党史教研部教授蒋光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生动详实的历史事件从党的斗争、党的建设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主题教育和调查研究的重大意义等作了讲解,蒋教授还通过现场问答的方式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金墩乡乡、村两级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了解,为推进金墩乡的党建、社会建设和社科普及工作提质增效,也为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金墩乡将持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各类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努力为推动金墩乡建设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