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辛屯镇举办农业种植业适度规模经营 “请进来”招商活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 来源:辛屯镇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动辛屯镇农业种植业适度规模经营,加快推进辛屯镇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5月26日下午,辛屯镇举办农业种植业适度规模经营“请进来”招商活动。上海澜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云南呈宝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云南金田沃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辛屯镇党委、镇政府主要领导出席活动。

各企业代表实地考察了辛屯镇高原农特产品冷链物流中心、大龙潭水库,听取了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李雷介绍全镇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和冷链物流中心情况,听取了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李煜杰介绍全镇水资源情况。

随后,召开了辛屯镇农业种植业适度规模经营“请进来”招商推介会,镇党委副书记尹宏钰主持推介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寿潭致欢迎词并作了专题招商推介。从自然资源、区位优势、产业发展三个维度,全面介绍了辛屯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和发展前景,并就辛屯要发展就要打好“区位牌”“资源牌”“生态牌”“服务牌”进行了详细阐述。诚挚邀请各企业代表到辛屯镇考察调研、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与会企业作了交流发言,意向投资企业也就感兴趣的资源进行了面对面洽谈。⠼/span>

接下来,辛屯镇将不断拓宽招商“朋友圈”,与各企业加强交流合作,共享发展机遇,为辛屯农业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增加新活力,注入新动能,一如既往地服务好各企业,以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共同谱写辛屯农业现代化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