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金墩乡召开农业种植适度规模经营“请进来”招商引资座谈会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 来源:金墩乡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鹤庆县农业种植适度规模经营“请进来”招商活动的工作号召,加快推进金墩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农业产业转型发展的步伐,5月26日下午,在实地考察的基础上,金墩乡在银河文化空间召开农业种植适度规模经营“请进来”招商引资座谈会。金墩乡党委政府领导班子、各站所负责人及有关农业企业负责人参会。

此次座谈会邀请了11家招商引资企业代表参会,乡党委书记王治康向在座企业代表们介绍了金墩乡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随后,参会人员就企业发展方向、项目落地保障及后续发展等方面展开了探讨,共同谋划金墩乡农业种植适度规模经营“请进来”招商引资事宜,并对金墩乡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等工作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治康书记表示,金墩乡将牢牢抓住高质量发展的信号,把此次招商引资作为推动金墩乡农业产业转型发展的原动力,同时也衷心希望企业家群策群力,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户金墩,携手推进金墩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