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西邑镇:镇级机关与企业共同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鹤庆县西邑镇组织镇级机关党员、共青团员联合辖区企业鹤庆溢鑫铝业有限公司、云南银镁铝业有限公司和宏井新材料(云南)有限公司开展以绿色环保共建共享为主题的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活动的志愿服务队36人围绕西邑工业园区溢鑫路及周边一带,清理道路两旁的碎沙石、墙角杂草以及绿化带内的垃圾,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溢鑫路段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西邑镇通过党建引领,深入开展企业与地方党建共建,延伸拓展到团委、工会等共建工作。此次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增进了企地关系,是深化企地共建的具体举措,是服务企业、促进文明、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具体实践。

近年来,西邑镇党委镇政府、各村组与企业关系融洽。镇村干部群众积极支持企

业落地、建设和生产,为企业提供用地、用水等保障;企业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促进群众就业增收、解决群众困难等,呈现出企地共建、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