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西邑镇召开2023年度政府工作暨政府系统廉政会议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1日
  • 来源:西邑镇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月31日,西邑镇召开2023年度政府工作暨政府系统廉政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曙光主持会议,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张曙光强调,要全面把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认真领会县“两会”精神,同时抓实抓细镇“两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多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认真办理代表提出的各类意见建议;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思想,认真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要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做到信念坚定,头脑清醒,行事依规,底线严明。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董丽华同志从一要坚守做人底线,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二要坚守用权底线,做廉洁自律的干净人;三要坚守责任底线,做担当有为的实干人;四要坚守交友底线,做公私分明的正直人;五要坚守处事底线,做为民服务的贴心人等方面作了提醒谈话。

镇政府各位副镇长分别总结回顾了各自分管工作中2022年取得的成就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梳理安排了2023年各项工作。

全镇各站所负责人、各村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