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金墩乡赵屯村:党员干部当先锋,同心合力抗疫情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 来源:金墩乡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自疫情发生以来,赵屯村广大党员干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主动到抗疫一线践初心、担使命,亮身份、当先锋,以实际行动汇聚起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参与疫情防控的党员干部带头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制度、规定,严格遵守防疫纪律要求,带领医护人员到健康监测户家中采集核酸,叮嘱群众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出现症状主动报备,积极主动配合疫情防控流调等工作,以自身行动带动周边群众,树立党员先锋模范形象。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赵屯村党总支将继续动员广大党员群众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全力筑牢赵屯村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