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黄坪镇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 来源:黄坪镇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连日来,黄坪镇各党组织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

01上党课促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在黄坪镇全域铺开,镇属各党支部带头,由镇党委书记进行专题党课讲授,各村党总支和支部陆续以会议、座谈等方式开展专题党课。党课紧紧围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干部带头,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细化为具体工作任务,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黄坪落地生根。

02学报告促领悟

学报告在黄坪镇掀起热潮,为促进党员干部学习领会报告精神,黄坪镇各党组织积极召集党员和群众,由村党总支书记带领干群再次学习报告,做实学原文、悟原理工作。镇村干部、人大代表、支部党员、村民代表等一起学习、一起讨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03干实事促建设

党员带头,群众响应,学好精神,共建家园在黄坪如火如荼。近日,黄坪镇各党组织同时行动,开展共建家园主题党日活动,凝聚群众力量,发扬义务工精神,开展村庄环境整治和沟渠治理等建设家乡活动。身着红衣,手拿锄头、镰刀、铁锹等工具共同建设家园的场景在黄坪这片热土上定格。这是黄坪镇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中的一个缩影。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