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西邑镇与金墩乡联合开展片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联盟比武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 来源:金墩乡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23日下午,西邑镇与金墩乡联合开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联盟比武。西邑镇党委书记辛钰香和党委副书记李磊带队,带领西邑镇的村党总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到金墩乡银河文化空间与金墩乡的村党总支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开展了片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联盟比武。

比武现场,各位参赛选手满怀激情、神采飞扬,紧紧围绕着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等方面进行汇报交流,整个比武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最后评选出了3名村党总支书记和3名驻村第一书记届时参加县级比武。金墩乡党委书记王治康主持比武活动,西邑镇党委书记辛钰香作了总结讲话。

两个乡镇的村党总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通过此次联盟比武活动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增强了做好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此次擂台比武为契机,继续夯实理论基础,提高政治素养,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主战场,服务好群众、促进基层发展,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比武结束后,一行人参观了银河文化空间和上古乐自然村滑坡地质灾害搬迁避让项目安置点。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