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西邑林业草原工作站开展志愿服务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7日
  • 来源:西邑镇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西邑林业草原站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认真落实守护绿水青山的职责。近日,针对在日常巡护过程中发现小炉坪山场垃圾较多、严重污染了绿水青山的情况,西邑林业草原站组织全站专业技术人员、专职消防队、专业扑火队共计18人对小炉坪山场进行了垃圾清理。一个下午下来,共计清理了啤酒瓶、饮料瓶、塑料袋等垃圾7大袋,统一投放到集镇垃圾转运点。

小炉坪山场由于国道348过境,距离集镇较近,附近水源点多、山势平缓,经常有车辆经过和休憩,不自觉的群众丢弃的垃圾较多,严重污染了山林。此次林业草原工作站的垃圾清理活动不仅让原来被垃圾污染覆盖的森林又恢复了往日的干净清爽,也为全镇干部群众作了表率,希望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环保意识,做到不乱扔垃圾,不断提升城乡文明程度,守好绿水青山。

“林业草原工作站的工作职责不仅仅是护林防火,保护好生态环境也是我们的理想,下一步我站将重点加大护林防火巡查力度,加强生态保护宣传,从源头守护好我们的绿水青山。”林草站负责人李辉说。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