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龙开口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八次集中学习活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 来源:龙开口镇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28日,龙开口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八次集中学习活动。龙开口镇党政领导班子、镇级机关各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总支书记、各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等50余人参加。邀请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杨丽到会指导。

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深刻认识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必将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要原原本本、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和大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理论、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重大部署上来,不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的成效体现全镇的建设上,努力把龙开口镇建设推向新高度。

镇党委宣传委员陈晓燕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主要文件汇编》、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章)、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章)、《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杨国宗书记调研鹤庆重要指示要求等相关学习材料。

镇人民政府镇长杨慧江,镇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主任杨志美,禾米村党总支书记子双弟,沧盛支部书记雷虹等4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镇党委书记洪何桂同志强调:

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三是狠抓落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四是敢于担当,加快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