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金墩乡召开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 来源:金墩乡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国家、省、州、县有关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决策部署,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923日,金墩乡召开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各村党总支书记、疫情防控工作业务员,乡级各中心站所负责人,乡卫生院、派出所、中心校、市场监管局金墩分局疫情防控负责人,乡重点企业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金墩乡疫情防控分管副乡长郑文椿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大理州入返州人员管理、金墩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等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健康服务站工作人员遵守纪律,做好值守检查和环境卫生工作。

会议强调,全乡各村各行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懈,以今天的会议重点指导好、开展好本村本行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健康安全的社会环境,为全乡疫情防控工作持续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