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草海镇残联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 来源:草海镇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2916日,草海镇残联第四次代表大会在草海镇人民政府召开,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镇残联理事长郭其顺作的《草海镇残联第三届主席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镇残联过去五年的工作,准确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立足于草海镇实际,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进一步指明了草海镇残疾人事业的前进方向。

大会强调,五年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把残疾人工作纳入党委、政府议事日程,主动作为,积极为残疾人解难事、办急事。

大会指出,全镇残疾人工作者队伍恪尽职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紧围绕残疾人工作目标任务,全力抓好残疾人基本生活、康复、教育、就业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残疾人各项工作任务。

大会号召,全镇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县残联的精心指导下,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大会表决通过了镇残联第三届主席团工作报告决议

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草海镇残联新一届主席团委员、镇残联理事长、出席县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聘请了草海镇残联第四届主席团名誉主席,通过了草海镇16个村残联协会主席名单,圆满完成了规定的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