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松桂镇开展集镇综合整治行动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 来源:松桂镇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松桂镇党委、政府组织镇级机关、站所全体干部职工60余人开展集镇综合整治行动,对集镇大丽路两侧街道门面店外占道经营、房屋周边乱堆放、车辆违规停放、环境卫生脏乱差等情况进行集中整治,以实际行动巩固提升大理州文明乡镇创建成果。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在街道上摆摊的商贩和群众进行说服教育、宣传劝导,要求进入农贸市场规范经营,争取群众和商户对集中整治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同时,对进入农贸市场、商场等检测点两码、体温监测、佩戴口罩情况进行检查,要求严格执行好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整治现场,工作人员穿行在街道两侧帮助商户清理杂物、清扫路边垃圾、清除小广告,引导商户规范经营、群众有序停车,自觉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

松桂镇将持续开展集镇综合整治行动,对占道经营、车辆违规停放、主干道及背街小巷卫生等进行长效监管,建立健全有效措施,持续巩固提升整治成果,共建和谐美丽文明的松川古镇。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