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西邑镇开展“学做”活动之“做好当下事”专题读书班第六次集中学习

  • 鹤庆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 来源:西邑镇
  • 访问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26日,西邑镇开展学做活动之做好当下事专题读书班第六次集中学习。

镇党委书记辛钰香在总结讲话时强调,镇党委组织每周学做活动,学习身边典型先进事迹和分享心得体会的形式很好,要不断坚持和发扬,持续做好学做活动学习并坚持做好当下之事。全体干部职工越是关键时期越要严守上下班纪律、工作纪律、会议纪律和保密纪律,服从工作安排,切实抓好疫情防控、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健康服务站值班值守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曙光就要知责担当服从安排、尽责努力站位大局和不断学习维护大局,不断提升工作本领,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了要求。

两名领学同志组织学习了李菊花同志先进事迹和赵鑫娜同学先进事迹。

两名分享感悟的同志分别表达了对今日事今日毕的铁娘子李菊花同志身上体现的当代优秀公务员应该具备的做人品格、干事创业精神和赵鑫娜同学努力学习,学无止境的精神的赞美之情。号召大家学习她们谦虚好学、锤炼本领,恪尽职守、敢于担当,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和清正廉洁、淡泊名利的精神。倡导全镇干部职工,要做到立足工作,勇于担当尽责,不断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